我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年终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14:3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回顾和总结本学年学通社新闻工作,肯定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增强部门活力,加强学通社文化建设,促进学通社工作的有序开展。1月10日晚7点,我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大学生通讯社在博海楼4306教室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通社部长吴治邦主持。大一和大二学生干事20余人参加。

首先由吴治邦宣布会议开始,并从本年度学通社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随后他以PPT的方式展示了2017年学通社的成就以及大一学生干事成长的足迹。他表示,希望学通社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年中依旧保持热情和进取的心态,将学通社的工作再推上一个台阶。会议最后,由学生干事进行自我总结并表彰部门优秀干事。

此次学通社年终总结会议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联系,同时也为下学期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游子怡 吴镕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