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 喜迎元旦——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04日 09:3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出席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平飞老师、16级年级辅导员元梅竹老师、17级年级辅导员谭瑛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机械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干事以及机械学院300余人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街舞、相声、小品、化妆礼仪等应有尽有。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晚会由一场激情的舞蹈《Bboy》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热烈气氛。歌曲《带你去旅行》带动了观众的热情,相声《吹牛》更是让人爆笑连连,诙谐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随后,幽默诙谐的小品《烤串》《寿宴》,深情动听的歌曲《成都》《行歌》《爱如潮水》接踵而至。表演进行到一半,由女生部表演《化妆与礼仪》,呈现了女生的美与姿态。化妆期间,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互动情节,引发观众爆笑不断。一段由舞蹈协会为大家献上的鬼步舞,点燃了全场观众朋友们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晚会现场,通过手机扫二维码可以参与抽奖活动,现场观众都积极参与。最后的歌曲《为友谊干杯》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现场有一座以投影方式呈现的微信墙,可以留言互动,这座墙也成了整个晚会现场最亮丽的风景线。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王宏钱 陈浩 江志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