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经验交流会
2017年12月28日 17:5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加强自信心,明确学习目标。电气学院邀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银牌获得者董辉于12月26日在7505教室与17452班全体成员进行经验交流。

余帅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董辉学长所取得的辉煌成果。董辉学长指出,我们在新时代应该有新作为。随后由大一新生们以“你问我答”的方式与学长交流。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当被问到学习经验的时候,学长答道:“首先需要定一个短期小目标,然后我们需要做到坚持,最后要有规划性的去达成目标。”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交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最后余帅书记提到,学长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就是因为有“不以名次为目地”这样良好的心态。

此次交流会让大一学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的规划,更加明白要珍惜时间,努力上进,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电气学院记者团:邹晓文 王仁格 刘朋 向修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