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吴治邦受邀参加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媒体年度巅峰对话暨湖北省高校媒体分级评估答辩
2017年12月26日 16:4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湖北省高校媒体交流活动,打造界别化校园媒体对话平台。12月23-24日,由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办,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宣传部、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指导的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媒体年度巅峰对话暨湖北省高校媒体分级评估答辩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钱学森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新闻中心学通社部长吴治邦受邀参加。

自2010年7月以来,在全国校媒联盟的大力支持下,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暨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自主承接、合作承办了30余项国家级、省级活动,以国际交流、公益服务、采风实践、新闻竞赛、产品推广等形式,无偿为省内校园媒体和青年学生提供了开阔视野、互动交流、能力培养、社会合作的机会和平台。2011年7月13日,湖北省校园媒体俱乐部成立,会员单位共7家。至2011年10月21日,全省团属舆论阵地座谈会在武汉召开,会上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暨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揭牌成立。

对于此次受邀参加交流活动,吴治邦表示:“我感到受益颇多。我院大学生通讯社已成立三十余年,优秀的成员骨干及雄厚的媒体力量使其越走越远。我作为校园媒体负责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其他高校媒体负责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也能更好地促进今后我院校园媒体工作建设的高度发展。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可以走的更远。通过圆桌会议,我了解到,在融媒体时代下,我们要进行变革与发展,创新发展模式,发展校园媒体为融媒体的先行者,为融媒体时代校园媒体的建设转型之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王欣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