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子参加"大爱15.感恩有你"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15周年联谊会
2017年12月26日 11:3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2:30,我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青招部学生参加了由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主办,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卫生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等组织和武汉十余所高校共同协办的"大爱15·感恩有你"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15周年联谊会,本次活动于协和医院外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各界爱心人士与志愿者以及儿童患者家属一起为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的小朋友们献上了满满的爱心祝福。湖北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刘平安、武汉市文明办副主任田冰、共青团湖北省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雷泓燕、湖北省卫生厅团委副书记潘丽娟、华中科技大学团委书记王小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教授,协和医院党政领导及协和医院党政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由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合唱的一首《让爱传出去》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孩子手中的纸飞机载着一份份童真飞向在座的每一位,他们朗诵的感谢信《感恩有你》更是点燃了观众们早已按耐不住的内心。随后,医院领导发表了致辞,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场面异常热烈。颁奖仪式中,主办方颁发了"最美爱心组织"、"最美高校志愿者"、"最美爱心志愿者"和"最美医务工作者"奖项等,其中我院在爱心学校志愿中表现十分积极,并荣获优秀志愿团队奖项,我院青招部部长余丹杰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积极并获得"最美高校志愿者"奖项,一同各大高校志愿者合影留念。精彩的节目继续上演,节目被分为"凝聚·爱"、"感恩·爱"、"传递·爱"三大部分,表演开始,由背景大屏幕的沙画展示了《凝聚·爱》、《感恩·爱》、《传递·爱》的诗歌朗诵表演,由医务人员、爱心病房患者儿童,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分别表演了舞蹈串烧《boys and girls》、歌伴舞《最好的未来》、舞蹈《宠爱》和《采薇》、歌曲《张三的歌》和《缤纷世界》以及幽默诙谐的汉剧《取水记》等节目,为在场的众位观众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直接将庆典气氛推向最高潮。庆典最后,武汉协和医院各医护人员登台为大家献上了大合唱《画出理想的翅膀》。至此,庆典在协和医院的众医护人员的倾情演唱下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大爱15·感恩有你"的协和医院儿科血液病房爱心学校庆典活动,为我院大学生展现了众医护人员的默默付出和患病小朋友对生活的热爱与希望,同时也让大学生更接近社会,更了解医生和患儿内心最真挚的想法,我院学生将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将爱心之火传递下去,让志愿服务发展壮大,让爱心的心心之火可以燎原。(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佘鑫)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