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七里一村“红色物业服务”便民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0:2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激活红色细胞,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无物业老旧社区“五保”服务。12月24日上午,七里一村社区居委、爱熙社区、党员红牛志愿者在社区广场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做好红色物业窗口,惠及广大社区群众”的纯公益维修服务活动。电气学院6名志愿者在青彩志愿服务队的组织引导下,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上午9点整,志愿者们开始奔赴七里一村。9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参与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共设4项服务:维修小家电、疏通管道、缝纫和理发。志愿者们被分组安排到不同站点进行服务。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引导居民们进行需求登记,然后由商家提供维修服务。随后,志愿者们帮助社工们进行宣传单的发送、场地的布置等工作。活动中,社工们免费理发非常受社区老人的欢迎,理发完毕后,老人们对社工及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地感谢,让在场的所有服务人员深受感动。最后,志愿者们跟随社工对社区花坛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修整,使原本显得杂乱的花坛整齐干净,焕发着生机与活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受到了居民们的赞叹和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弥补了市场物业的缺失与不足,为老旧社区提供了较为完善的物业服务,对构建好红色物业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走出校门、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