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女生世界”组织打扫博海楼
2017年12月21日 18:1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传递爱心,服务他人”的社会理念,我院“女生世界”社团于12月20日晚6点,在博海楼组织开展帮助阿姨打扫4号楼自愿者活动。由“女生世界”团支书朱发帆组织,“女生世界”青招部长袁威娟带队,本次活动有30余人参加。


部长袁威娟在与清洁阿姨协商后,带领成员开始打扫。他们分为若干小组,明确分工,细化到每一个楼层,每一间教室,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分工协作,彰显出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状态。在对教室进行彻底清扫后,发现楼梯口因风吹和人为造成了灰尘及赃物的堆积,志愿者们当场决定将义务进行到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所有垃圾投在1楼的垃圾车,并将打扫工具整齐放回原地。

参加本次清洁任务的组长袁威娟说道:“虽然这次活动持续时间不长,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鼓舞更多的人去关注校园环境与美化,通过实际行动去支持清洁工的工作,自觉自愿的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打扫校园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更是推动了学院整体的校风建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记者:甘立锋 於立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