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学院各班如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15日 18:3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激发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12月4-20日期间,电气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电气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利用团组织生活积极参加。

电气自动化专业17410班班主任徐鑫老师表示高度关注这次班会活动。会上,,徐鑫老师发表了对“不忘初心”的看法:组建英才班的初衷是为了让同学们将来成为有志青年,在学习中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奋发上进的劲头要足,才能不忘组建英才班的初心。随后,团支书朗读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播放了党艰辛历程的视频,并以现代名著《少年中国说》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大家明白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当代青年不懈努力才能繁荣富强。接着,同学们围绕“我们当代青年应该怎样为祖国未来去努力?”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有些同学还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7428班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深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总书记的这句话引起了全体人员的共鸣。在十九大重要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对共产党人不畏困难、敢于斗争的精神表示赞叹。

数字媒体应用专业16451班团支书组织全体人员讨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心得。班主任余帅老师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跟随党与团的步伐,以青春朝气、党团正能量助力学校发展,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活动以全体重温入团誓词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电气学院其他班的主题班会活动也在陆续的开展着。(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邹晓文 黄宏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