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力学院召开“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主题宣讲会
2017年12月14日 09:2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12月13日下午4时,动力学院“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主题宣讲会在畅海楼7303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思政课部易晓春老师主讲,来自动力工程学院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等六个部门的200余名学生干事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易老师围绕党的以“新时代下的社会思想”为主线宣讲"新时代"这一专题,从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现实意义三方面阐述了我国新的历史方位。为了激励大家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他针对习近平同志报告中对青年的鼓励、关怀和期待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易老师说:"作为年轻人,更要趁着青春年华,不断打磨自身,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做贡献!"

易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详实,让在座的学生感到受益匪浅。参会学生代表吴治邦说:“易老师的宣讲报告通俗易懂,贴合我们学生实际,并立足于新时代的社会现实,让我们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性和先进性。”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更深刻更透彻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学生政治思想觉悟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政治,树立正确三观意识,使学生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梅文清吴镕熙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