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4日 09:0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中午,动力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在灯光篮球场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17231班夺得冠军,17261班取得第二名成绩,17282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历时三周,17级23个新生班级组队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比拼,17231班与17261班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两班实力不分上下,为了争夺桂冠鼓足了干劲,比赛开始后,17261率先展开攻势,快攻迅速、上篮准确、助攻及时,队友之间配合默契,比分渐渐拉开差距。随后17231重新调整战术,针对17261防守不当的缺点,抢断篮板掌握球权,比分逐渐领先,17261队员体力渐渐耗尽,表现力不从心。最终,17231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的“新生杯”篮球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既加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又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李艺新 荣明璋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