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记者团来我院交流
2017年12月11日 16:0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9时,湖北大学记者团受邀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大一全体成员近15人参加。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治邦主持。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借此机会学习交流相关新闻实践和新闻理念,寻求共同进步。我院记者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对方参观了我院博物馆,在吴治邦详细讲解下,湖北大学记者团对我院基本情况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交流会在三号会议室正式进行,吴治邦首先对湖北大学记者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通过简介概述、PPT、提问等形式进行,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模式,并就新媒体运营、新闻写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吴治邦对于湖北大学记者团记者丁子聪就如何提高公众号互动率的问题回答道:“衡量一个公众号做的成功与否就在于与大家互动是否频繁,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大家感兴趣的内容集中展现在一个平台上,我院把官网、空间相互配合使用,在满足同学们新事物热情的同时也保证老师的关注,保证每一天展现给别人的内容都不一样。"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问角度多元,现场气氛活跃。

为了纪念本次交流活动,我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与湖北大学记者团行政事务部互赠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在友谊牌上签名留恋。最后,交流会在一张温馨的合照后圆满结束。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际交流,增进了友谊,对今后改进工作、加强管理、提高效能大有裨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刘光怡 李艺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