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礼仪展风采——我院经管学院第八届商务礼仪风采展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1日 15:3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使文明风尚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高校校园,在学生中普及基本的礼仪知识。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经管学院16级商务管理专业于12月8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第八届商务礼仪风采展”。


此次商务礼仪风采展由商务管理专业学子自发组织进行彩排演练。首先,优雅且富有动感的“空乘礼仪操”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台下观众响起热烈掌声。手语舞版的《小幸运》表演,手指变化无穷、音乐轻柔迷人,触动了大家的视觉神经。由女生表演的爵士舞将风采展气氛推至高潮,激发了大家对礼仪的兴趣。基本的礼仪展示完毕后,《T台秀》作为最后的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走秀活动分为古装、民国装、时装、正装、晚礼服五个部分,古装气质艺术、富有韵味;民国装传统典雅,既有沧桑变幻的往昔,又有焕然一新的现代感;时装是青春年华的代名词,独特而别致;正装严肃稳重,商务气息浓厚;最后的晚礼服具有特色、展示个性,高贵且优雅。

演出结束后,经管教研室姜玲玲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认真学习中国传统礼仪,承担起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代任务。在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荣明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