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践行十九大——船海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10:2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船海学院学生对十九大重要精神的领悟与学习,12月7日中午,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在7405教室为学生们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

会议中,游副书记首先以ppt讲授的方式从大会主题、大会内容、大会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特别强调十九大会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胜阶段时期的重要意义。紧接着,游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为时3个小时的报告会中,重点讲解了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和主要的社会矛盾,以及我国在现代化建设中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经历的重大飞跃。最后,游副书记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有一个中国公民应有的责任意识,更要有高尚的品德、人格。另外,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游副书记特别举出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和“最美司机”黄志全的感人事迹。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还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激励他们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船海学院记者团:孙泽华 李洋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