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2017年12月07日 15:5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习总书记“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号召,12月7日开始,电气学院全体师生于我院田径场开展为期五天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有8个比赛项目:拔河、二人三足、蜈蚣赛跑、跳大绳、呼啦圈、单人跳绳、踢毽子、趣味套环。尽管寒风刺骨,但学生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以澎湃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在跳绳比赛、趣味套环、呼啦圈30米接力环节中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二人三足接力、蜈蚣赛跑、拔河等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员们不断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到极致。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同时体现出当代的“三走”精神。让学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了团结、互助、理解、宽容的优秀品质。(电气学院记者团:刘朋 王仁格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