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三走”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16:3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精神,12月4日中午12时,我院在足球场成功举行“三走”活动。此次活动有五个二级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由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计时传球三个项目组成。无敌风火轮项目考验团队协作竞技能力,18人一组利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全体团队成员的大圆环,将圆环立起来,全队成员站到圆环上边走边滚动大圆环;有轨电车又称集体木鞋,用二块木板(长3.6米,宽0.15米)模拟一双鞋子,7个人同时站在上面,双脚分别踩在两个木板上,双手拉住提拉绳,在比赛过程中,五个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足球场横向一侧走向另一侧;计时传球重点在于传接球时上下肢的协调动作及参赛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度。比赛采取现场打分进行排名,在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下,最终机械学院胜出。

本次“三走”活动主要为培养学员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王欣玥 甘立锋 刘光怡 梅文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