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在我院举行
2017年12月01日 15:3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的政治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船海学院于11月29日组织学生参与了汉阳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

下午四点,船海学院分团委利用团组织生活的时间,组织各部门干事在16级各班中开展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各班班长首先清点符合投票条件的学生上前有序地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完后,同学们有序地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参与投票的同学们普遍认为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对国家、对社会都是有意义的,不仅可以加强大学生政治参与意识,同时还强化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船海学院学生会利用17级晚自习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在17级各班也开展了人大选举投票活动。这是17级学生第一次参与选举投票,同学们怀着激动且谨慎地心情完成了投票。同时,学生记者也采访到了17391班的一位同学,据他所说,这是他第一次参与这么郑重和正式的选举投票,感到非常激动,作为一个中国公民,行使了自己该有的权利,觉得非常荣幸。

此次汉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大学生对政治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对自身权力以及责任的认知,让他们有了更强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船海学院记者团:王淼 彭玲珑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