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辩无双 娓娓而谈——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成果斐然
2017年11月28日 15:3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19时,为锻炼我院学子社交口才能力,由机械工程学院外联部主办的以“成功的作品应不应该被拍续集”为辩题的辩论赛正式在博海楼4102教室拉开帷幕,参与本次辩论赛班级分别是17171班和17131班。

正方17171班所持观点“成功的作品应该被拍续集”,反方17131班所持观点“成功的作品不应该被拍续集”。本次辩论赛分为陈辞立论、攻辩阶段、攻辞小结、自由辩论、观众提问、总结陈辞六个环节。正方辩手分别从经典影剧、自身感受等方面进行阐述,反方辩手则从对经典影剧的理解来一一反驳了正方的阐述。辩论现场两方辩手,口齿伶俐,理念明确,场上精彩的辨论比赛同时也提高在场同学对集体和班级的归属感。场上自由辩论环节进一步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几轮精彩的角逐由正方17171班的二辩辩手黄兆航获同学夺得最佳辩手奖,持反方观点班级17131班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赢家。

通过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也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非凡风采。(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陈佳 佘鑫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