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船海学院开展十九大专题培训
2017年11月24日 10:0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广大青年的政治素养,11月21日中午,船海学院在7405教室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老师主讲,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青马工程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王洋老师带领参会同学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广大青年要提高政治素养,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从思想的力量、情怀的寄托、理想的感召三个方面发表了对十九大会议的学习感悟,他谈到青年要把个人思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理念。(船海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