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文明卫生寝室大扫除
2017年11月16日 15:47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大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整洁规范、清新雅致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11月15日,学生宿舍每周大扫除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和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负责本学院17级寝室卫生的检查与考核工作。

当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邹新宇书记,郑丽萍副书记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对一年级宿舍进行卫生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达到标准,同时对少数不达标的寝室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其当场整改。根据要求,各宿舍需按《内务标准》进行内务整理和卫生清理,做到“六净”、“三无”、“三齐”。此次检查和考核工作要求同学们平时需要做好值日安排和卫生保洁,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宿舍禁烟等规定。郑副书记在检查过程中明确的指出了各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同学们改正,在检查完每个寝室后,郑副书记要求各寝室成员签字。本次检查也在同学们积极整改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明卫生寝室大扫除的开展,有利于构建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陈佳 黄清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