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陆续开展实训课程
2017年11月13日 08:5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工匠精神,造就高技能型人才,从第九周开始,机械工程学院陆续展开实训课程。

实训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研读并熟记安全操作条例,认真观摩机器的运行动作,熟记各种工具和材料的运用。同学们做出的工件成品虽然不够华美,但却得到了老师高度赞赏。

“我们和本科院校相比,论学生的理论知识我们稍弱,但论动手能力我们更胜一筹。工匠精神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是中国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是员工个人成长的道德指引。‘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开展实训课就是希望能培育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大国工匠,从小培育,为祖国培育高技术技能人才。”实训老师说到。

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是高职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任务之一。此次开展实训课程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才的目标奠定了基础。(机械学院:刘志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