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17级团支书训练营
2017年11月13日 09:3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17级各班团组织的交流,提升各班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10日中午,船海学院于7505教室开展了17级团支书训练营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船海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17级辅导员陈阳老师主讲,船海学院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组织宣传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陈阳老师以PPT授课的形式从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特点以及工作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陈阳老师指出团支书与班长都属于班级团组织干部,要互相建立良好的关系,工作上不仅要分工明确,还要互相配合。针对如何成为优秀团支书这一话题,陈阳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往届优秀团支书的工作经历,她谈到团支书要正确的定位自己,培养个人组织能力和人格魅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纪,处理好基层学生和老师以及上级部门的关系。

本次培训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各班团支书的综合素质,还加强了他们对班级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增强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船海学院记者团:高哲 杨习晓 李洋 摄影: 高哲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