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2017年体育节开、闭幕式彩排
2017年11月08日 18:1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迎接体育节的召开,我院学生于11月8日下午16时在田径运动场进行开、闭幕式正式彩排,本次彩排在各院系学生和老师的组织下顺利进行。彩排历时2小时,各大院系、学生部门、社团组织等参与其中。

活动中,团体表演的顺序依次是团委、机械、动力、船海、电气、经管。整个活动入场、排列、展示、出场一切井然有序。此次彩排包括运动员方阵、红旗、彩旗方阵、团体表演、广播操比赛等风格各异的表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其中经管方阵以中国梦为主题,采用中国红为主打色,用带有传统古韵风格的服装道具来演绎别样风采。来自经管方阵17560班的程佳丽同学说:“经过了为期半月的舞蹈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但也有收获。本次彩排让我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希望我们能够在体育节上大放异彩。”

为了更好的迎接体育节的到来,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争取呈现出学生们多姿多彩、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号召。(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刘光怡:梅文清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