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大一新生体能测试
2017年11月06日 15:44 动力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教育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学生体育标准文件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3日,动力工程学院在七号楼和田径场开始“2017级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本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由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体测部组织,动力工程学院17届全体学生陆续参加。


整个测试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参与测试工作的裁判员严格公正,认真执裁。参加测试的同学,在本各部门裁判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本次测试。女生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和800米,男生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和1000米。

通过本次测试工作,促进了大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激励了他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以达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此次体能测试有效的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动力记者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