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寝室 树立良好新风
2017年11月06日 15:32 动力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为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四点对大一新生的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敏、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鑫、15级年级辅导员朱未、16级年级辅导员谢林、17级年级辅导员史皓、分团委书记刘雯等老师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寝室出现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老师们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要秉承“宿舍是我家,安全为大家”的理念,将卫生与安全问题牢记心头。同时,老师们还提醒学生们注意防盗防骗问题,告诉大家防盗防骗的一些基本办法。

此次走访寝室以卫生安全检查为主题,同时也让老师们走进了大一新生的日常生活,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有利于构建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动力记者团:范彩玲 汪宇航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