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整治校园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09:2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停文明车,做文明人”,为改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维持校园风貌,11月1日,由船海学院学生会青招部组织,船海学院开展了整治校园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校园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摆放。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青招部部长申国才的带领下,寻找分散的共享单车,通过推、扛、骑等多种方式,将大批停放在教学楼下交叉路口处、严重影响师生正常出入的共享单车统一集中到规定停放地点,并将共享单车整齐的摆放好。志愿者们的举动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带动了不少学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

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内停放的共享单车面貌焕然一新,老师同学们能够正常的进出教学楼,也能快速地在集中点找到并开启共享单车。活动学生负责人申国才谈到:“共享单车直接停在教学楼前、马路上,严重的影响了广大师生的正常出行。开展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更多同学能加入其中,文明用车,文明停车,为校园整体面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在船海学院持续开展,同时也会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同学们做到“停文明车,做文明人”,一起维护美丽的校园。(船海学院记者团:夏思念 高哲 摄影:侯圣恩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