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师生积极训练备战湖北省物流技能大赛
2017年11月01日 14:5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3时,为了迎接“2017年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我院物流专业负责人于春艳老师带领四名参赛选手在5501物流实训室进行赛前实操。

本次湖北省物流技能大赛共有29所高校参赛,我院为此开展了近两月的实训准备。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选手先将信息量极大的设计方案整合出来,再通过练习货物上下货架、模拟装车、迅速采购物流纸箱和模拟运车的反复实操,最后实现由理论到设计到实操的整个赛程。训练过程很辛苦也很枯燥,但是参赛的同学们都在默默坚持,相互鼓励,这就是他们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

专业负责人于春艳针对本次赛前工作说道:“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从无到有,坚定信念,克服训练的复杂性,这是对他们的身体素质的锻炼和专业技能知识掌握情况的考察。不断反复的训练能够让参赛同学更加深入的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希望他们能通过大量的模拟实操吸取经验,在实际发挥中能够表现更出色更流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董雨 梅文清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