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世界成功举办“手工丝网花展”活动
2016年04月26日 12:0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女生世界在渤海广场举行了丝网花展。女生世界迄今为止已成立10周年,历届都以“以诚之心,志于创意,坚守纯心 ”作为协会的宗旨。协会主要是培养成员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更是为了增加成员之间的“爱”。

普通的丝网经过女生世界成员的手后被巧妙的编制成了栩栩如生的花朵,丝网花一经展出就吸引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不少同学对这些美丽的手工艺表示赞叹,现场的人员也为参观的同学讲解了一下这些丝网花的做法,并现场拿出丝网教感兴趣的同学们自制丝网花朵。“丝网其实也算得上废物利用,比如说一些细孔蚊帐、长丝袜、网格纱布之类的东西都可以用来制作丝网花。”女生世界的同学说。

女生世界会长杨洋表示,制作丝网花是女生世界的一种手工艺,此外还有串珠、漂移板等锻炼同学动手和创新能力的项目。这次的丝网花展一方面是想把美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展现出协会的魅力与风采,另一方面是想让同学们锻炼并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船海学院记者团 冉雪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