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当今就业形势 了解未来职业发展——船海学院开展就业形势分析系列讲座
2016年05月06日 10:3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4:00,蓝欧科技市场总监陈新云在畅海楼7403教室为船海学院学生作就业形势分析系列讲座。讲座以“什么是一个好工作”为主题,从当今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入题,结合现有大学生毕业人数与就业率和企业人事招聘录取标准,畅谈当今就业形势,了解未来经济发展趋势。

陈新云总监作为资深IT专家、移动互联网专家、高级职业规划师,曾为联想、金蝶软件、达梦数据库、利软科技等知名企业做过专业培训,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益,也曾在全国百所高校做过巡回演讲,帮助全国70000多名大学生高薪就业于国内外知名IT企业。他以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对在外工作学生的反馈,从社会经济形式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出发,结合船舶技术与工程行业发展趋势逐渐深入,联系到对未来就业的安排,加强“互联网+”船舶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同时让应届毕业生清晰的认识到要在平时的学习中填补与企业需求的一个差距,从而实现高薪就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通力合作。

本次讲座不仅让在场同学们对于知名企业用人单位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以后就业打下预防针。陈新云总监以一句“不怕从零开始,就怕从未起程”告知同学们要有行动,要有目标。(船海学院记者团 王浩 马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