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2016年05月10日 11:46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了“趣味英语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付建威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经过前期的评比,参加初赛的24个班级最终有4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团队之声,参赛各队派选手进行部落宣言与英文歌曲演唱;二是绕口令PK,这更是一场口语反应能力的较量;三是词汇猜猜猜,主要考验参赛者语言以及肢体语言表达能力。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5542班钟蕾、15563班易英和15557班向亚茹获得冠军。付建威老师在赛后作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突出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充分利用好课下时间学好英语用好英语,使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在平时的英语学习中一定要善于找到学习的乐趣,寓学于乐,传承好本次活动的宗旨:Having fun in the English world。(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