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学生篇】为美好的未来而拼搏——访电气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彭家璇
2016年05月26日 16:54 院团委 电气学院分团委 点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4445班彭家璇就是这样一个脚踏实地、不断进步的学生,在2016年度“五四表彰”中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就是对她工作最好的肯定。

工作学习 勤勤恳恳

工作也是学习。“部门工作是一种学习,一种人际、能力的学习,我把它当成是成长”。彭家璇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办事能力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角色的转换对她而言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份责任。工作中的她严谨、认真、仔细,不断的完善自己,对学干培养有计划、有耐心,确保每一个学干在学生会工作都有所收获。

作为一名大学生,彭家璇同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学习没有捷径”,每堂课都坚持认真听讲,认真记录,课下定时预习、复习,不懂之处及时请教。虽然这就是最普通的学习方法,但只要做到勤勤恳恳与持之以恒,也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学习上的投入让她在成绩上名列前茅。

点滴陪伴 共享收获

当谈到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时,彭家璇表示她虽然不能经常陪伴、监督,但她会时刻关注学弟学妹的学习工作状态,并向他们传授经验。“我愿将我的经验、感受都告诉他们,希望他们在大学少走一些弯路,少一些迷茫,珍惜大学这个自主学习的平台,树立可行目标,度过一个令自己难忘的大学时光。”同时,她也建议学弟学妹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经历。

回首过去,她始终怀揣梦想与热爱,脚踏实地,坚定而执着的描绘着她的大学生活;展望未来,她会用乐观、豁达的心态迎接属于她的明天。努力就会成长,奋斗就有收获。彭家璇,走在奋斗路上的一位平凡大学生!(院团委 电气学院分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