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敢想敢秀”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06日 09:3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4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注册活动“敢想敢秀”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拉开帷幕。活动评委主要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付建威老师、学生会主席何国成、分团委副书记杜方媛等。

本次活动吸引了5个二级学院众多参赛选手,最终挑选了12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舞台。舞蹈《hate telephone》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参赛者灵动的舞步和优美的身姿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后,歌曲、小品、相声、魔术轮番上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15551班的罗剑锋带来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在建党95周年之际表达了对党的敬意;小品《爱的测谎仪》让评委及观众们捧腹大笑;由爱心社表演的手语《童话》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使观众们安安静静的看着,怕一出声就打破了那么唯美的画面;由乐队表演的《一路向北》也让观众跟着节奏动了起来。比赛在舞蹈《Boom clap》的欢快氛围中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比赛的最终结果也浮出水面。获得一等奖的是由爱心社带来的手语表演《童话》,二等奖是林斌的《一路向北》和罗剑锋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三等奖是邱江涛、何佳俊的吉他弹唱《性空山》、播音部带来的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以及栾川的《魔术》。(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团 刘春梅)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