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四进四信”百生讲坛系列演讲比赛
2016年06月15日 10:4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托起“青春梦”、实现“中国梦”。6月8号下午4:00,船海学院在7403教室成功举办“四进四信”百生讲坛系列演讲比赛。比赛由船海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13位经班级推选及学院筛选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讲述•倾听”、“论人生百味、展真我风采”,选手们以“四进四信”为主题,通过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净化网络环境”、“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话题的自我认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贴近生活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其中15342班刁恩阔同学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主题,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学习方法总结出“学习与实践必须始终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更是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其后,14级辅导员陈阳老师对参赛选手们作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

“四进四信”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针对青年学生、青年朋友提出部署,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的理论实践建设。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感性认知与理性理解,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同学将“四进四信”铭记在心、实践于行,共同实现美好“中国梦”。(船海学院记者团 李鸿伟 )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