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团学干部座谈会
2016年06月17日 11:58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临近期末,大一学生干事即将升学,也面临着换届选举的情况,为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提升,使下学期工作更顺利进行,6月12-13日,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林利用课余时间分别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大一学干在畅海楼3楼学生活动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干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入学以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展开激烈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工作的时候要明确自身的目标认真履行职责;无论在干事之间还是同学层面上都应加强沟通与理解,以促进工作更顺利的展开;对于学干自身,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还应努力改善自我,不断学习,在同学面前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谢林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她指出,干事们要端正态度、细致工作。而在严谨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创新能力,跳出“守旧”、“固化”的做法。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能力,团结一致,共同发展进步。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干们谈及了本学期来对于学生工作自身收获及经验,也总结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某些工作方面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一定的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为以后学生工作建设的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动力记者团 王吉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