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22日 09:33 船海学院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9月20日中午12时,船海学院在7403教室召开就业动员大会。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14级辅导员陈阳以及船海学院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毕业在即,心态决定一切

游翔副书记通过类举案例来说明我院有些学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有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就去参加招聘会。更明确指出9月、10月是竞争力比较小的黄金时间,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为自己找到准确的定位。

就业准备,确定方向

游翔副书记建议同学们在找工作期间要消除对就业的“误区”,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对感兴趣的专业岗位大胆去报,不争取就永远没有机会。”一席话让人铭记于心。

录用通知,顶岗实习

最后,游副书记讲解了在确定能顺利拿到毕业证的情况下,就业协议书的填写、顶岗实习办理方法以及填写资料时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使广大学子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从而做好了进一步应对就业压力的准备,自信迎接就业挑战。(船海学院记者团 商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