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百年光辉,百年丰功伟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初心使命,旺盛的革命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成为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不竭源泉,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日开展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20511的谢思蓉同学主讲,19级同学们参与其中。

谢思蓉同学以“奋力正当时,青春在接力”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话语作为开篇,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展现了我们青年一代,要勇于担当、要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时告诉了同学们作为有担当青年,要有理想,有目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此次巡讲活动引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更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媒体中心邬道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