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溢 ∙ 大美船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阳光寝室宿舍团队趣味竞赛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5:4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勤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年度“匠心船院”劳动教育、“大美船院”美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和学工处第九届“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的安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开展“书香四溢∙ 大美船院--阳光寝室宿舍团队趣味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9个班级的33个寝室报名,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工办和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部,特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级年级辅导员李卡卡、18级年级辅员肖志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定点趣味投篮和三人运球跑两个项目,以寝室为单位参加,采用计时积分制。比赛中同学们的配合默契、气氛热烈,爆发力和控制力都得到了体现。操场上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0班W5-519、19242班N1-203等六个寝室获得“书香四溢·大美船--阳光寝室”荣誉称号。其中前两名寝室还将获得学校授予的年度”阳光寝室“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学生们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开展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更是增加了解,增进了友谊,拉进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至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九届“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子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勤奋学习,热爱生活,文明健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杨殿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