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23:0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4时,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畅海楼7404A办公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为主题,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程序开展,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刘珩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珩同志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到会情况以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们结合自身展开了学习讨论,学生党员陈攀同志说:“学习党史教育,就是要增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强化自己的政治担当,学习先辈们敢于担当和大无畏的精神,并把这些精神融会贯通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同志结合本次活动讲到:“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带动团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帮助下,我院分团委荣获“2020年五四红旗分团委”。也希望我们学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带领我们的团员青年,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