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船院】检验训练成果,展现士官风采——士官学院组织“体能大比武"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0:3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检验士官学院士官生近期的训练成果,4月28日下午,士官学院在操场举行体能大比武,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体能大比武设置了引体向上、30x2蛇形跑、3公里、仰卧起坐等四个项目。随着一声声呐喊,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个个士气高昂,在比武场上与对手拼体能、斗毅力,场下观赛的士官生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整个操场,参赛士官生们都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通过“体能大比武”,显现出士官生近期的训练成果有所进步,在比赛期间还体现出了应有的朝气蓬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