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应邀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4:19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3月4日上午,士官学院理发小组四名士官生及分团委书记周文俊,应汉阳区桥东社区邀请在汀澜公馆广场,参加“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士官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彰显作为一名准军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色。社区前期宣传后,统计的免费理发居民并不多,但现场路过的社区居民,看到是身着军装的士官生在理发,都想来感受一下士官生理发员的手艺,纷纷踊跃登记报名理发。理发后老人们都称赞士官生的手艺好,都可以自己开一家理发店了。

家住汉水琴台的一名董姓老人因为行动不便不能外出,但也有理发的需求,小组成员了解到情况后抽调出一名士官生,去往董姓老人家中帮他理发。期间有更多居民都慕名来现场理发,活动后不完全统计,士官生共为二十多名社区居民免费理发。

桥东社区张主任表示,船院的士官生服务的居民大大超出了预期,娴熟的手艺、热情的态度更是为这次志愿者活动,添加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船院士官生是好样的。(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