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3月04日 10:33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3日中午12点,商务贸易学院在1号楼1319教室召开寒假思想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聂友维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出席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商贸学院19级全体团学骨干。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及时了解商贸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在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实际情况,加强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且探讨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而让团学组织成员们恢复到最佳的工作状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分别从回乡见闻、社会实践、假期生活、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悟,交流了成长与收获。分团委办公室雷善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假期中在社区防疫站为行人量体温的经历,他说:“在做志愿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体会到了为社会做贡献的快乐,这是当代大学生们应该积极参加的事情。”

会议最后由张慧中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完善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