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0:2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5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期初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依次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谢林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党支部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对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取得的成果提出表扬,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接着她总结了目前学生党支部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她向各个部门提出了新的工作内容以及要求,并提醒大家要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支部的学干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提高了学干们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赞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