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助力复工复产
2021年01月31日 15:2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疫情期间,除了有不少行业停摆,普通人的生活也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不能出门之后,虽然身体的活动范围受到了限制,但回归到宅家原始状态的所有人却始终思考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在我们电气学院也有一群勤劳的同学,他们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在他们所在地参加志愿服务或者兼职工作,为疫情后的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19410班彭陈红以检验员的身份穿梭在工厂车间,对生产的产品及设备进行合格的检测,尽管每天都有不少的工作量,但她始终肩负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尽心尽职从不埋怨,彭陈红同学在放假后便去了浙江嘉兴科技有限公司,从学生到工人,经历着身份转变的挑战,也感受到探索未知、学习积累的愉悦与充实,为疫情后的复工复产作出自己的贡献。

20461班柯贤达放弃了轻松悠闲的假期时光,为了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选择去了武汉江夏区金口街道心怡菜鸟物流有限公司当一名分拣员,在仓库捡拾货物以及运送包装,从校园走到兼职的岗位,柯贤达初尝生活的艰辛,但也收获满满。

20462班严新怡同学在寒假期间找了一份奶茶店兼职,她认为作为一名大一新生,由于专业基础相对薄弱,还不足以承担与专业相关的工作,选择简单的兼职从而锻炼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不仅能为自己的未来铺路,在另一种意义上也推动了复工复产。

20421吴麒同学在寒假期间为了丰富自己漫长的假期生活,去往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戴家场镇和家润超市做一名兼职,主要的工作任务是搬运货物以及处理各种杂活。从事着这些简单的任务为自己的人生经历上添上一笔光彩,让自己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462王佳树同学利用寒假的时间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路永辉超市做一名兼职人员,主要工作任务是在超市中搬运并摆放货物。做着一些简单的事情丰富自己的人生。

20461徐鹤同学在汉江夏区金口街道心怡菜鸟物流有限公司利用自己的假期的休闲时间做着兼职,从事一些包装包裹,邮寄快递的工作。我们将脚踏实地,也会仰望星空,为复工复产贡献一己之力!(电气学院记者团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