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0:5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月7日9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党员、入党介绍人、6名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项,李婷、刘昭、李唯一、张瀚鹏、钟赛君、杨康6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6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学习情况、递交思想汇报情况等并发表意见,表明愿意介绍其入党;会议第三项由陈阳汇报发展对象们的政治审查情况,6名发展对象全部合格;会议第四项,在场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对6名发展对象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在无记名投票环节6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赞成。会议最后,徐林对新晋预备党员寄予殷切期盼:“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掌握时事政治,学习生活中要冲锋在前,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本次会议召开,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强了预备党员们的思想觉悟,让大家意识到了党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傅亚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