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21年01月05日 17:38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月4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为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肖龙等9名学生党员,熊雪等18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响下开始,接着由于雨晴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18名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党徽、党员手册等,颁发完毕,全体党员在于雨晴的领誓下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大家右手握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斥着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之后,预备党员代表张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罗登伟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仪式最后,潘俊发表讲话,他对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会学习,能够活到老,学到老;二是学会沉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凡的成就;三是学会接受,要敢于接受批评,以此反思自我,不断进步;四是学会出发,要在正确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桂王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