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10月20日 12:0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9日14:0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为新发展的4名预备党员同志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教工老师陈阳、徐林同志,4名新发展的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这次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着坚定的信念,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杨欣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志杰发言,道出了所有党员的心声,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最后,党总支组织员徐林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为预备党员采编,将其先进事迹通过线上广泛宣传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浦振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