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共谱华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9:3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10日中午12时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3教室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豪同学主持。本次大会的议程有:审议通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致辞。张辉同志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青年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会第二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骨干李曦晨同学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他以“砥砺奋进共谱华章”为主题,从弘扬正能量,引导同学向上向善;搭建学生服务平台,助力同学全面发展;倾听真诉求,服务同学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荣誉、不足和建议。他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和老师的信任栽培,感谢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预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70周岁生日快乐,祝福母校、学院和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好。

大会第三项由出席会议的全体60名正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李烨、徐尧、郭泓宇、杨殿雄、徐恒等11名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在庆祝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立足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汇聚青年的智慧和愿望,对未来一年的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青春的盛会,一年一聚;青春的华章,继往开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刘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