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共谱华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7:2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9日中午12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3教室召开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院团委老师杨荟卉和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豪同学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审议通过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出席嘉宾齐声高唱团歌拉开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同志率先发言,朱未同志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对各位代表和来宾出席本次团代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骨干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成绩和获得荣誉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之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钟海涛同学代表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希望广大团员代表们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由出席会议的全体55名正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刘雯、胡羽珮、刘达龙、杨书琪、张瑞琪、黄赛龙、刘柳等13名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正值我院建校70周年,是全院青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青春盛会。作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砥砺奋进,共谱华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刘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