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携手创未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培训
2020年10月15日 16:4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按照院团委的安排部署,10月14日中午12时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3教室组织开展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培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团学骨干,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培训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担任主讲人。

学习培训会上,刘雯老师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主要精神、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词和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同志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两个百年”相交汇、“两个五年规划”相交接的重要关口召开的青春盛会。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