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6:2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会议室举办主题为“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吾辈奋起振中华”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副书记李恺老师,全体预备党员,部分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赵琼同学主持。

40D1A

活动第一项观看视频学习历史,视频中带领我们重新回顾九一八事变这段屈辱的历史,视频观看后赵琼同学带领大家观看PPT,详细了解那段屈辱时期的历史,激励我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吾辈当自强。活动第二项知识问答,同学们踊跃抢答,回答后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第三项全体师生共同朗读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影响,让我们大家在活动中一起深入了解九一八这段屈辱的历史,明白先辈创业的不易。最后老师点评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总结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筑成的,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要永远记住“九一八”这个屈辱的日子,从而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副书记李恺老师说:“岁月静好,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大家一定不要忘记这段屈辱的历史,要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D98F

436F4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师生重温了历史,受到了爱国主义的全身心洗礼,让爱国热情的种子深深的扎根在大家的心里,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虽然“九一八”事件已过去,但仍是一道伤疤,在和平年代向我们警示,历史刻骨铭心,永远不能忘记,我们要纪念历史,牢记教训,勿忘国殇,吾辈自强。(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何思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