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学期开展第一次线上党组织
2020年09月23日 15:3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更加熟悉祖国的大好河山,并引导大家热爱祖国的锦绣山河,保护传承多年的山水文化,9月18日晚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我的中国心,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会议由党校班记录组干事向小艳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会议分祖国的三山五岳、五湖四海,家乡的大好河山,大好河山值得守护,如何守护大好河山四个章节展开。会中,18610班叶雨钿同学在发言中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向优秀的榜样看齐,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绿色发展。”

本次党组织生活,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熟悉、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好这片绿色的大自然,追求绿色生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